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西安分站 > 西安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倾情回馈 一路有你—-奇瑞E5感恩四万万

2012年12月07日 10: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颂雅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西安站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陕西耀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临之际,奇瑞汽车率先与消费者共同欢度,提前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旗下主力车型奇瑞E5的"感恩四万万 金秋大促"活动,凡在9月1日-11月30日期间购买奇瑞E5,即可畅享3000元"惠民礼",另可专享4000元超值"装饰礼",还有"安全礼"、"幸运礼"、"美容礼"一起奉送!

  0利息0月供 半价开回家

  针对喜欢投资,又有购车需求的消费群体,奇瑞E5也推出了多款金融个贷,其中,选择"奇瑞E5半价开回家"信贷方案的消费者只需首付一半,即可轻松拥有这款兼具人性化设计的科技家轿。余款一年后还清,且真正保证了0利息、0月供。这种金融搭配保证了还款方式可根据客户自身需要,一年中自由选择投资项目,让购车计划更具自主性。

倾情回馈 一路有你 奇瑞E5 感恩四万万 陕西耀泰

  首付1万5畅享有车生活

  奇瑞E5还推出一系列个贷套餐,涵盖三款个贷方案。"安心贷"是指购车车主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并无需支付利息;"易购贷"针对偿还能力不足的购车用户,前期购车只需首付50%,余款还款期可长达5年,日供最低达到25元,让购车变得更为轻松;不同于前两项个贷方案,"轻松贷"面向手头现金不充裕的消费者,推出首付1万5,其余部分按揭的低首付贷款组合,轻松实现E5梦想。另外,奇瑞E5还推出了"2-3年期低利率"的个贷方案,除了首付比例在30%以上自由选择外,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期,享受2年期4.99%、3年期6.99%低利率。

  乐享55800元E5特供价格

  奇瑞汽车还与工商银行合作,推出"0首付0利息"的贷款方案:购车首付由工行逸贷卡透支后,消费者只需缴纳手续费,便可免利息。而办理牡丹信用卡的用户只需按工行规定支付首付,缴纳手续费,即可免利息。

  除了多重钜惠好礼、及其人性化的个贷方案,奇瑞E5在此次金秋大促中还特别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和新悦型车型,购买E5运动版的消费者可享受价值万元的钜惠礼包(8000元现金优惠+2000元运动套件),而购买E5新悦型的消费者则可享受55800元的特供价格。

  0首付、0利息、0月供,更可半价将爱车开回家,奇瑞E5的感恩回馈幅度不可谓不大,而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军车企,能如此贴心的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道如此美味的"感恩节大餐",则彰显出奇瑞汽车"更便捷 更专业 更周到"的服务理念

  经销商:陕西耀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点此链接)

  电 话:029-8660028

  地 址:西安市西三环北段路西(六村堡机场收费站南800米)

关键词: 倾情回馈 - 一路有你 - 奇瑞E5 - 感恩四万万 - 陕西耀泰
责任编辑:颂雅风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瑞-奇瑞E5

厂 商:奇瑞汽车
车 型:奇瑞E5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98-8.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