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西安分站 > 西安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我们售后服务未来将更好 请大家相信我们

2012年12月09日 00: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阳光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当车辆因缺油、机械故障、交通事故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行驶时,该如何处理?对于众多进口高端车以及合资品牌C级车的用户而言似乎无需顾虑,因为有最好的救援服务作保障,但这种“不公平待遇 ”或将改变。日前,北京汽车与全球最大的救援服务集团——安联全球救援集团,正式签署了“全国道路救援服务协议”,而北京汽车首款轿车E系列也成为国内同级别市场中唯一享受安联救援服务的自主品牌车型,继“三包第一车”之后再开行业之先河。

  据悉,从2012年9月22日起,在中国大陆境内,凡是由北京汽车经销商销售的E系列轿车,将享有从保修日期开始为期1年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而在此之前销售的所有E系列轿车,同样享有从服务启动日开始为期1年的免费救援服务。在享权期内,如果消费者在车辆出现状况时未抵达任何一家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店内,只要拨打北京汽车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400-610-6200),救援服务将第一时间在用户车辆所在地实施。

  车市进入“微增长”时代 自主品牌售后服务悄然升级

  近年来,随着国际汽车巨头纷纷抢滩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市场空间也正在逐步被压缩,市场销量与前几年相比呈持续下滑趋势。自主品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要跟合资品牌拼技术、品质和价格之外,服务能力的升级也刻不容缓。特别是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日趋成熟,车主购车时越来越重视品牌的售后服务,如服务所覆盖的时间和地域范围等,都是消费者购车决策重要的考量因素。

  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服务的需求,在第一时间为车主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北京汽车联手全球知名的安联救援集团,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全天候无缝实时救援服务。据悉,安联救援是全球最大的救援服务集团,拥有5000余家救援机构,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专业服务。作为道路救援行业先驱,安联集团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增值服务,一直引领全球旅行保险和道路救援的发展。北京汽车与安联集团的合作,不仅可以进一步提升E系列车主满意度,也更加生动地阐释了其“亲情、感动、快捷”的服务理念。

  祭出“服务”杀手锏 北京汽车要做汽车界“海尔”

  事实上,北京汽车一直将服务作为冲击市场的一把利器。今年3月份,北京汽车首款轿车E系列上市之时,就对外宣布率先实施汽车“三包”,E系列也成为国内首款“三包”车型。北京汽车首开国内“三包”先河,不仅得到汽车业界的一致好评,也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了自主品牌前所未有的真诚。

  对于此次与安联集团的战略合作,北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汽车要做一个让人信赖的品牌,要做让人无后顾之忧的产品,要让消费者享受到温暖、贴心和高效的服务。我们将努力成为汽车界的‘海尔’,让‘服务’真正成为北京汽车发力中高端自主品牌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与合资品牌‘叫板’的杀手锏。”

  现如今,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已经上升至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的战略高度,也是企业实现增长的重要驱动力。而此次与安联集团的强强联手,为北京汽车打造信赖感的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随着北京汽车营销网络逐渐向纵深推进,其服务政策措施的覆盖范围将更加广泛,更加贴近消费者,其国际化的自主品牌形象也会更加深入人心。

网站:http://www.gry123.com

关键词: 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阳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